跑販售會也有十年了,這還是第一次去J only的活動,行前相當期待。

耕莘文教院也去過好幾次了,販售會、讀書會
本來以為是中崙圖書館,還覺得場地很新鮮
(中崙有台灣第一間漫畫圖書館,以前專程去朝聖過一次
其實就像是免錢的租書店XD
不過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現在不知道有沒有達到圖書館的收藏水準)

結果還是在耕莘……也好啦交通方便
 
其實我….睡過頭了
到達會場時已經約是兩點半
前一天到處烙人陪我去烙不到,到午夜才抓到一枚
不過這跟晚睡沒有關係(毆)
上四樓掏100元入場時已經沒場刊(淚)
不過桌上各團都有的彩色小DM還有得拿,只剩TT的
該高興嗎(汗)
 
入場隨便看了半圈,先出來找人
結果原來人家就在入口處(噗)
跟我想像的樣子差不多XD
然後當然是逛攤啦~
場地本來就小嘛,攤位數當然不多
因為TT攤跟想像得一樣少所以定點逛起來很快(喂)
活動網頁上說報攤速度超快,搞不好其實可以辦更大場?(隨便說說)
 
在翔龍的攤位撒了五本
對新放來說統統都是新刊好幸福~(〞▽〝*)
(裡面日期最早的是2002 XD)
老實說小說本若不是在網路上看過喜歡,我不會在現場買的
現場試閱小說我總覺得很彆扭,所以從來沒賭過 囧>
漫畫本就可以迅速決定要不要敗
 
啊~應該多花一點時間看攤位上的照片和週邊的XD
後來跑去窩在麥芽朋友的攤位上聊天,大概三點慢悠悠地想去對面聽說都是KK的那一區晃晃時,那邊已經都收得差不多了……orz

只剩下一兩攤,隨便看了看,就窩回麥芽朋友的攤位等表演,還吃掉人家的蛋糕(毆)
兩間小小教室合併成的場地,人潮漸漸聚集過來就地佔位
之前有看到隔壁房間金光閃閃的coser在整裝
第一個出場的是一位赤西獨舞
我眼鏡度數不夠了XD不過連我都認得出來是赤西=w=
遠看滿像的,包括很妖嬌的動作XD
之後就是一組嵐
出場的時候很轟動~有團大家都很嗨吧
然後歐醬真的很像XD 不過其他幾位我就認不太出來誰是誰……bb
(不好意思,我跟A家不太熟)
五人一字排開金光閃閃非常引人注目,他們表演時大家都很嗨
我們在教室最後面靠牆,所以直接站到椅子上看,下半身比較看不到
結束退場後全場歡聲雷動,居然還大喊起安可XD
而且她們真的又出來了,戴著羽毛頭飾又表演了一曲,氣氛更嗨
雖然舞步並不是非常專業,但把場子炒得很熱,就像迷你版的演唱會
整個就是同樂會的氣氛,比單純的小場同人販售會熱鬧很多
我覺得這樣的氣氛很棒!
如果我跟A家比較熟應該會更嗨吧~
 
表演完已經超過四點,大家也開始往外移動
那團金光閃閃A團在中庭空地被圍拍
麥芽有事先離開了,我跟著主要是TT放的一團朋友去吃飯
雖然是初次見面,不過聊得很開心=ω=~*
有種像是陰陽師那時那樣的網絡伸展開了的感覺
 
此行的最大收穫就是
我現在充滿了幹勁啊啊啊!!!
本來對著即將到來的CWT,雖然已經報了攤,可是總提不起勁
雖然有幾個腹案,可是有些缺乏實踐的動力
現場看到人家的東西,加上跟同好聊天,果然頗有刺激效果
人活著果然還是需要捧由!︿( ̄︿ ̄)σ
 
好!(拍桌)
擺攤桌上沒新品乃同人女之恥
衝了!\(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