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自己踩到了。

 這張......我不曉得算是誰踩到的?

「圖可以借我放我家嗎?。w。」
「好啊,你家在哪?」
(丟網址)
「對喔我都忘了你有網誌。」
「啊沒關係我也忘了。」
「你重整一下你家看看。」
「嗚啊啊啊329了啦!幹麻叫我自己踩啦〒△〒」
「那就當是我踩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圖。感謝釵釵君支援orz



下次是894911
(怎麼都那麼接近......)

----------------------------------------------------------------------------------------------------

雖然不知到訪客們都打哪來的,默默的計數器竟已經277了!
也許有點遲但拜託!踩到283人次的朋友請幫我用printscreen鍵拍起來!
次回329也拜託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給萬一不會的人:printscreen鍵(PrtScr)通常在鍵盤右上角,按下去,開啟小畫家或其他影像處理軟體貼上,再另存新檔就可以了!

偶捏蓋以!拜託拜託!←你競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