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做咕咕君布偶帶去TT板聚的,但布料跟縫紉機都在家裡,不想重買也懶得手縫,想改用襪子做克難咕咕,結果找不到收起來的落單襪子XD
本已打算放棄,擦完指甲油,靈雞一動(咕?),拿出壓克力顏料,用畫的!
壓克力顏料不是漆,不好上色
十字閃光則算是失敗點,蛇足.....
畫很久才讓顏色飽和點,結果出門還沒到目的地,雞冠已經糊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回家不甘願卸掉,補強過後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看你再掉。
只有一邊怪怪的,右手大拇指也來個我愛的菇菇(出自冷藏庫物語),均衡一下。(哪裡均衡)
雖然造型簡單,但靠腰難畫,用左手畫右手真的好難......
抖很久反覆修正才完成,上漆。

我相機拍不出細節,感謝室友支援。
整手的樣子。




我第一次玩指甲彩繪欸~
平常連指甲油都很少塗了說,因為懶惰~
有也是塗保守的粉藕色(圖中是買很久的露華濃008 Sheer Mauve)
塗的技術也很爛,雖然用朋友傳授的密技還是老塗不均勻,常常塗塗卸卸又重塗的。
總覺得指甲彩繪是跟我無緣的東西
實際嘗試過還滿好玩的,不過不可能常幹,太「搞剛」了,又不好做事

想儘量留在手上久一點=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