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翅膀上世界特搜,害我跑去挖舊擋出來回味。
講到日本人的漢字嘛......

想當年,小翅膀這麼可愛的時候上笑笑

嗯,超可愛 =///////=

至少還會用中文唸自己的名字


只是很恥


非常恥


連美女中文老師都唸不出口


但是恥中還帶著點驕傲(?)


於是賓主盡嗨


吉祥物要考漢字牌子舉錯面


雖然苦惱了一下(好可愛~)


也回答得出正確答案(真可愛~)


要寫中文,意思是音痴,老師發音「五音不全」。


有人不知道為啥一聽就笑得很開心很萌


答題時間。今井先生的答案


.......完全是聽義生文。
嗯,0A1B。還是錯。
其他人的答案


......................

第一個有暴走族的fu......
雖然有一人寫對了,不過卻蛇足多了兩個字,我覺得......也好不到哪去柳........

正解



光陰素箭碎月盧梭,時至今日,今井先生上世界特搜,被考寫漢字。

「駱駝」,唸作らくだ。
這位黑黑滴大哥寫了


(謝謝釵釵借我圖)
 


  ┌┬╯ 二白二     拉
  ├┼╯   ─┼─
  ├┼╯   ╯│╰        苦
  └┴┐  ┌┬┐
、ツ│  ├┼┤       達
         ╯  └┴┘

..........

....................

.............................

媽啦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天才!我的偶像是天才啊啊!
還符合造字原則呢!現代倉頡啊啊啊!!
就算他從灰州回來依然是冰雪聰明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那我也來。



相信大家都能明白,這個字


タキツバ

........迷錯吧!
大哥是對的!我這輩子都要追隨大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