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個小遊戲。
神燈精靈猜你心裡想的名人→

它會問你一些問題藉此判斷
我試一次就猜對了捏!還有照片我好嗨~~
總長~~~~~>//////<

這神燈是在屌個鬼?(它不是鬼,是精靈)

其實問題不外是不斷縮小範圍
像是性別、國籍、領域、特徵、活動狀況等等
然後越來越精確
是不是雙人組啦、是不是被叫全名啦、有沒有哥哥啦、有沒有用動物代表自己啦XD

再接再厲試翅膀
其間數次忙線連不上XD
大家都在玩ㄎㄎ

第一個問題就被打死
「你的角色有名嗎?」
......花哈哈哈有名嗎?我不知道捏......以前我也沒聽過他(毆)
跟運動有關嗎?
本來想說無關馬上想到我傻了跳舞不是運動喔
想太用力精靈還會露出便祕的表情wwwwwww

有的問題有點模稜兩可
像是他鬍子會伸伸縮縮我也不知道該說有還是沒有捏不過可以的話我不希望有XD
精靈啊精靈你怎麼不問我他黑不黑或會不會扭腰
不過神燈很好很強大可以臭屁

鏘鏘!Tsubasa Imai desu!!
圖真新耶是一月的duet
好像有不同的圖不過我兩發兩中這樣很好懶得再玩了(毆)
但為什麼總長的後面沒有括號?吼
嗯哼翅膀括號的被截掉了我幫忙補

Tsubasa Imai (Tackey's)

完。

嗯好吧其實我有妄想了一下。

從前有個少年,在一個傳統的大家族中長大,儀表不凡的他在這個家族嚴謹的訓練下也總是表現優異,受到長輩的稱讚和晚輩的景仰,可是這些並不能填補他內心深處的那股難以言喻的空虛。有一天他撿到了一個神燈,

......因為召喚神燈精靈的動作有點這樣那樣咳咳所以讓我們把安藤放進去。

有一天他撿到了一個神燈,還不小心在跑步的時候召喚出神燈精靈安藤,安藤告訴他,可以實現他一個願望。

少年:「翼をください~」

碰的一聲,安藤實現了他的願望!從此兩人過著幸湖快熱的日子,完。

哇~Happy Ending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