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翅膀聖誕、翅膀聖誕妹後,金翅膀又一驚人力作。

翅膀牛牛!!!!!

殿下啊,您這開關不在,您夫人他.........壞掉惹。
我整個人豈止飛躍!都發射到不曉得哪個星球去啦!

感謝友人repo......D&R才剛開場怎麼就這麼歡樂........
小倆口Myojo閃光放得我去挖出蒙塵的的破墨鏡,革命跟蛋是安藤拉客(Dance & Rock,有個發霉的蛋!還在幫快要千秋的相方拉客!從聖誕妹拉到北七牛!吼!)兩邊隔空打牛(?)好不快活.......

太太我油箱都加滿了呢~~~  ︿(〞▽〝*)/
安藤!我等你!

偉大的生寫真和○○業者啊~我向你們祈求~~~  (′╨‵)
.......不對!

DVD交出來啦!!新名字很奇怪的艾肥!!!!

有油有燃燒。不過上色沒有好好來,我累了,暫時先這樣吧。
晚上除夕,接下來有幾天返鄉可能沒網路用,以圖暫別。

牧場主人和他的牛。

早上就該擠個牛奶先。

花哈哈哈,我發現我忘記畫翅膀後面的頭髮了。
這個大兵是誰啊XD
也忘記點痣了唉唷不管了我好累。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