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生食完,沒有圖。

夭壽啊!!!!!!

 

 

戰整晚好帥啊!!!!!

太太死翹翹啦!!!!!

站整晚腳會痠,戰整晚腰會痠~ˇˇˇ(咦)

DVD希望啊啊啊啊!!!!(口裡伸出手)

報紙寫九變化,老俱只有七變化XD

不過 Stage Report 開始的那個仿歌舞伎幕笑到我了

有瀧樣不過沒有色色舞捏~~自主移除了嗎XD

瀧連者跟關八連者的差別:他硬是要比人家花俏!( ̄─┐ ̄")

我也想看合體,ㄎㄎ

既然翅膀說過要加入別團的話想加入關八,那就給他一起--\('◇')ゞ

 

接今翅膀跟大地阿姨相親相愛的畫面害我爆笑(喂#)

亞瑟眼睛就~大蕊\(⊙▽⊙)/

那個寶塚唱腔..XDDDDD

唱很好捏!雖然還是大地阿姨的穿透力強

直接給我聽我絕對猜不出來這是今井翼

真好,他又成長了(但是鬍子不要再成長)

大地阿姨這把年紀了還是好漂亮,我喜歡美人ˇˇ

不過怎麼沒有親親鏡頭咧?

光一也還是很美很會扭,新歌聽起來黏膩膩ˇˇˇ

二宮跟太一好像吐槽得很高興(回顧畫面附贈當年嫩嫩小翅膀),不過拍寫太太聽不懂︿(〞︶〝)>

 

這集讓人很滿足,希望快點有字幕檔

看最後預告似乎八月老俱兩人還會上的樣子

還是「瀧澤秀明」跟「今井翼」

................( ̄─┐ ̄")

 

 

一樣硬是要用這個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