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人老了就是這樣,我已經很久沒有把一層樓的攤逛完......而且這次還有兩層樓.......

昨天沒出去,今天下午三樓我只逛到E排就沒力了,後面的如果有好物也就錯過了

樓下的......對不起完全沒力......下去麻煩不說,一樓好擠好悶,第一天就被嚇到了

我可不想哪天被排到一樓,還是三樓的天光和挑高好ˇ

 

買的沒有想像的多,現在很討厭人擠人,雖然今天人已經算少了

兩天會後跟朋友吃飯聊得很愉快,好累.....笑得好累。CWT向來是朋友聚會的時間,我很喜歡這部分。

 

不過自己沒有書擺攤真是寂寞.....逛攤真是鬱卒.......(喂)

哼哼哼哼哼哼哼下次我要超華麗登場哼哼哼哼哼安藤回來太太出十本=    =+(突然生氣起來)

 

滿場仍然都~~是APH,多到好煩喔(喂)

我錯了不應該把健康檢查的時間排在週二,這樣一定會檢查出這個人很虛(飄)(雖然平常也很虛)

 

是說回來看到新聞真傻眼,這個颱風有慘到.....台北吹了點風下了點雨大體上風平浪靜沒啥實感,沒想到中南部那麼慘重

看了難過,希望大家都平安。

 

隨便打幾句遊記後補,眠先補。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