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中秋聯烤,每桌有一顆柚子,比賽造型。條件是:要能戴在頭上。

敝桌因為所以只有兩個人,我包辦。道具:一把水果刀+兩根牙籤。

主題:隔壁的.......

 

要是可以自己挑的話,我會挑頂端圓一點的柚子。

 

要能戴?魅有問題,我把底盤挖了一圈(沒圖)。只是戴了不能點頭。

今天領到獎品:一百元小七禮券 XD

 

帶回家。

 

 

拍不好.....小花花不要亂動!

牠好奇了一會兒就皺著鼻頭走掉了(討厭所有柑橘類氣味)。

現在還在我桌上,只是皺了點。

 

第一次雕這個大概....沒有十年也有八年前.....了吧?真哀桑。

開始只是福至心靈,後來每年到柚子時節都會玩一次。

我忘了第一次是什麼場合想到可以雕龍貓的了..........

 

晚上出捷運時看到,月快圓了。

 

明天再上一天班!!!

 

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