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日的意義向來在於作為團聚的藉口。

昨天約會約了一整天,今天昏睡了一整天,本來預計要出門的也沒去。

但我忘了帶相機,所以回來補拍。

 

 

沒有朋友特地準備的草莓巧克力蛋糕那麼豪華,不過附贈高級燭臺和高級相方。

 

昨天很謝謝大家,特別是負責訂位準備器材蛋糕的朋友和遠道而來的朋友。

今次黑暗中的哭點是Eplilogue。我想那間包廂如果有感知有記憶,會記得很多人暗流的淚水。

真奇妙,我至今反而沒有參加過總長的生日會耶XDDD

 

奇異果也好,圈圈鬍也好,黑色漸層變化也好,雙下巴也好,兩個小蠻腰也好(但是止痛藥和繃帶不好)

28歲生日快樂,今井翼。

 

安先生坐七望八,踢踢和我都坐二望三。

放也都.......坐「二」望「三」。

回顧了去年約當此時、以及後來陸續寫的東西,感慨萬千。

想要珍惜的心情始終沒有變,螢幕上他們帶給我的歡笑沒有變,那麼變的是什麼?

我也想要成長一點。

 

硬是要放個我的書桌。

燭臺目前已經被我吃掉一半了。

黑的白的都很好吃。

中間的小方塊是.....森永黑糖牛奶糖。

去年和今年的蠟燭。

因為2燒太快,拍照用的其實是27的2和28的8。

 

我還想要繼續蒐集蠟燭,29,30,3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