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嗬———(`・ω・′)=3

陰陽路的林家一家三......四口。

過程冗長龜毛愚蠢挫折之我幹嘛不直接畫彩搞。總之起草是三禮拜前。(汗)

圖的點子本身不是創作,是照本宣科自林綠大人陰陽路某篇回文的小劇場。

線稿用在 CWT 發放的傳單中(修改多處)。

 

雖然畫不出林綠大人筆下兔子的靈氣和傻氣(嗯?)、阿夕的腹黑和美麗民婦的脫線,不過目前功力開到 MAX 也就只能這樣了。

雖然有官方繪者 AKRU 大題詩在墓碑上頭,不過.....同人嘛~~(轉頭)

畫到一半突然發現因為有人問,官方丟出了設定!震驚之下!緊急改身高!大概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呼哈~又是一個第一次呢~~

跟我本來想的一樣,阿夕最高,小七跟阿夕有一把學生尺的差距(作者在別處講過),民婦比小七高一點,但我想的稍高了一點點,官方設定只差三公分......

還好!我想起女人有個好捧油叫做高.跟.鞋!(雖然沒畫到)

因此微調即可,好里加在。

本來故事中沒提到的部分,我把之萍設定成微捲髮(純粹個人愛好),看到設定後改線稿做了一頂假毛。兔子毛也是改過的假毛。

然後我整個忽略阿夕有戴眼鏡(抹臉)。我不知哪來的印象以為他只有看書時才戴.......

 

小插曲:

我習慣用英文檔名存檔,這張要存時,Ying Yang Road 太長難打,於是用縮寫:YYR。

........那...............

不就是.....................

 

....................................

 

......................................................

 

.............YY路?!Σ(⊙ω⊙)

 

好像很不錯........(〞▽〝*)(←勾帶)

 

----

畫完我終於可以繼續爬文了!!!!!! \(〒▽〒)/

之後有空也想畫畫看正經版的小七,以及小男孩愛好協會會長之萍大姊的美腿呼呵呵呵哈哈哈哈齁~~

小男孩~~小男孩好棒(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