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沒用地趕在12點之前。

只有ANSI圖,好歹也做了很久


還有我的夜店天使們。


祝挺馬的總長26歲生日快樂。

嗄?為啥是挺馬?
因為總長寫過一首歌

「馬英囧,You Are Angel」

..................

("My Angel, You Are Angel",很久以前寫給KT的歌.....
    而且他是作曲:p)

來自我爸轉述的馬先生買飲料新聞。
 


最後還是來正經一下。

圖貼出去前本來也想多少寫點甚麼的,可是時間有點來不及,隨便寫倒不如不寫。

偷一下釵釵君的推文,3/23少俱(我還是不習慣叫老俱),回顧到總長的部份,太一跟來賓....(吼我又忘記是誰了啦)兩個都說瀧澤很了不起,如果說東山是當時Jr.們的偶像,那麼可以繼承他的就是瀧澤了吧。

我那天沒空看,檔也還沒下,下了大概也聽不懂XD  可是很感動。
從總長身上獲得的太多,要是隨便寫寫簡直是褻瀆(咳),還是丟kuso圖就好吧。

很想趕快翻完ONE!場刊,拖了好久,但最近實在是沒辦法。新工作、搬家打包、找房子、人情債全壓在一起,非常煩躁。
本來還肖想衝今天的......
其實我連兩場控的DVD都還看完......Orz

好想畫圖!也好想寫這個那個!
四月中是底限,希望到時候一切都安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