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BS的範疇,帶到blog來講好像有些奇怪。該動畫發表至今兩週,也有些lag了。

嘛,管他。

賀六周年動畫做完的當下,感想除了「可以睡覺了~~」,就只有「好像出了一本同人誌」。

修羅場的程度跟出本真的差不多......

這是我至今篇幅最長、也耗費最多心力的一篇動畫。

接觸ANSI多年,但自從認識TT後,畫圖的主題幾乎都放在TT身上了。手繪也是。

說來感覺還真奇妙.......

規劃時主軸一直不能確定,動手也太晚......還是多虧了釵嫂提供強而有力的建議,又幫我擷重點對話,幫了我很大的忙。認真的說,釵嫂應該名列共同作者。

早在掉坑之初,我心中就有了個更大的構想,不過要實現絕對相當耗工,可能的話,也許就留待七週年吧XD
在那之前,還有一些技術性問題得克服。

說實在的,BBS動畫這種東西真是曠日廢時,同樣的效果換到別的素材上,根本不需要這麼龐大的時間。會一般繪圖/動畫軟體還可以掙錢,畫同人還可以出個本,畫ANSI又不能當飯吃.....orz
不論在效率上、金錢上,投資報酬率都可說很低。

而且因為必須用暫存檔,連批幣都只有個位數XDDDDDD

唯一的樂趣在於,在BBS介面上,用相當有限的方塊、符號和色彩,能夠呈現怎樣的極限。

哪天看開了,做到自己認為的極限後,也許就不畫了吧。

好吧,正經了半天,回來看看該篇動畫的幾個有趣回應:

hxxxxxxxxxx:好棒 好腐XDDD                                        
sxxxxxx:請問這兩個人是..情侶嗎(請恕我沒聽過他們
Q_Q)  
bxxxx:好漂亮!對話有夠情侶的XDD                              

嗯。

對話我可是一滴水都沒加喔~
完--全原汁原味呈現~~

他們是情侶嗎?

良識回答:不是。

他們是花系列的兄弟情(by 雁)

 

......但還是記得多出來給看啊兩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