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我去把頭髮打薄,本想剪短+打薄但似乎辭不達意,馬尾還是垂在頸子後面。兩個禮拜前終於嫌煩去剪短,但看起來是個打薄過的妹妹頭,兩鬢旁留的頭髮太多,雖然不是太難整理但要綁綁不起來而且很熱,在沒有冷氣的房間裡讓人份外煩躁。所以昨天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剪短。

 

雖然一百塊的快速剪髮店很便宜,不過也很趕。前兩次我都覺得沒有辦法好好溝通,剪的過程我又拿掉眼鏡糊成一片啥都看不到,等看到有意見、理髮師已經在善後準備剪下一位客人了,又不好意思開口說要修。下次除非小修,不然還是多花一點錢去一般店面一次搞定好了,也不用分好幾次跑好幾趟,結果其實也沒比較便宜。

 

但這次只是修短,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所以還是去了百元店。但是我做了功課.......

 

 

 

你忙,好,畫給你看!一目了然!這樣總很難出岔子了吧?

 

結果這次遇到的理髮師是個年輕女生,是這三次最願意花時間了解我想要的樣子的一位,剪完也問過等我沒有意見了才收拾,有點不好意思。圖還被稱讚了 :p

 

結果還算滿意,剛剪完時有點不習慣,不過短髮實在太方便啦!洗頭也超快!
這是這輩子最短的一顆頭了,小時候也沒剪過這麼短的,以前留了八年剪掉前到大腿的長髮也發生過一些故事,物極必反。(其實我也很認真地考慮過要理光頭......)

 

不過大梳子和一堆髮飾都無用武之地了 :p

 

去千業,謝哥這次沒叫出我名字,不知道是太忙還是因為造型變了所以沒認出來.....XD
(不意外地,千業現在又是戰鬥狀態 @@  走道上一整排疊高高的書很壯觀。)

 

沒有真相,想看的自己來CWT唷啾咪^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