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必定會為你開另一扇窗

 

因為所以,就是這樣,已經延宕很久的 MAGI 惡搞本......又窗了。

(我通常不會讓辛巴達當我的代理的啦.....)

如果有人要找(有嗎),第一天在 N61(一樓靠中央走道處轉角),販售物只有既刊貓四格本《孽畜與我》,人會在會場待整天但不一定在攤位上(窗了當然是去殺小朋友惹);第二天本有攤位但是讓掉了,早上去晃一下中午就有事得離開。

在明年寒假場以前,會尋求報其他場次的可能性(現在只剩頂攤),如果確定會在此公告。

 

不過話說修羅場真不愧是修羅場啊......新點子都在這時候如雨後春筍冒出來好像又可以再出一本了.......(←你何不先把這本搞定再說)

 

很久沒更新,說點別的好了。

 

傳說,只要打開天窗,就會看到火流星。(屁)

因為現在愛貓小花花在三樓,每晚最後一次餵貓後我都會在陽台上逗留一陣子看星星,就常常看到流星,不知道算不算英仙座流星雨的一部分。前天看到兩顆,躺了一陣子躺到快睡著時,突然有道很亮的軌跡出現。

很亮又不同於一般藍白色的流星,我最初一瞬間以為是沖天炮,但從顏色、高度、移動速度來看都不像,黃色帶紅的軌跡從天頂左右開始往大約南方天空斜劃過去,亮度也隨之增強,像一道火焰,最後一小段還變成綠色後才消失,過程中還有煙!整個過程滿長的,大概維持2~3秒(心理時間)。

跟維基百科的這張圖相似度有九成!

 

一開始沒意會過來它是流星,後來因為不敢置信,站起來呆呆地瞪著它看,等到消失後好一陣子才發現自己嘴巴還開開的wwwww

雖然就流星來說過程很長,因為傻掉了也忘記要許願wwwww
在它出現之前本來已經睏了要下樓,還好多待了一會!看完傻了一陣子回頭跟小花花講講話,下樓前再出去留戀地看兩眼,又看到一顆普通的流星,但是也滿亮的。

昨天也又看到兩顆很亮、畫過天際軌跡很長還冒煙的。
我覺得我應該把這輩子看流星的扣打都用完了吧........以前特意去看流星雨加起來也沒有這幾天看到的多,而且看到火流星實在是!潮爽der!可惜不是本子大賣的預兆而且也忘記要去買樂透了真可惜

 

就這樣,期待與大家(?)會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