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が?」「僕が。」

 

 

昨天笑完以後(喂)畫的。

那時候還沒看到正面圖.......

正面更好笑啊!
我覺得有五零年代歐美主唱風(亂講)......
正面有貴婦味.......

我:「額頭上那一撮......好像中國童子頭.........」
友:「中國童子頭 + 女人味.......
   妾髮初覆額  XDDDDD」
我:「........................」

唉。我可以理解他為什麼表情憂鬱。
害我喉嚨有點啞呢......(笑啞的。)

選擇題:
1. 糖漿拉絲(金鳥巢很漂亮說)
2. 中國麻花
3. 丹麥麵包
4. 萊茵哈特(?!)

總長平常安定到剪一公分都會報告,總是要訓練一下咩不然心臟會越來越小顆。
(對訐譙龍翅膀用的是另一顆心臟。)

親愛的總長,沒關係,你就是理光頭我還是會愛你。(雖然今井先生比較有可能......)

呀~期待今年的學年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