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擅於文字的人。

漆原有紀(蟲師的作者)說,感動存在於像是溜冰選手的冰鞋在冰面劃出一道弧線的瞬間。

With LOVE的PV,就是08演舞城的精華剪輯。

美麗的表情,美麗的肢體,炫麗的舞台,白虎隊,鷺娘,阿七,義經大人......瀧澤秀明。

很美的歌,很美的PV,很美的人。

很美,and more than that.

不管看幾次,我都還沒一半眼眶就濕潤了。

當初我掉坑的起頭,正是06演舞片尾的精華剪輯。
而今這支PV,充滿了冰刀滑過那樣的瞬間。我無法言喻。

如果有一天能當面對總長說一句話,我想,除了謝謝還能有什麼呢?

希望演舞年年開城。

......在他能負荷的情況下="=
(革命的新聞畫面......老了五歲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