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被朋友抱怨了~

抱歉,很久沒更新

其實只是懶惰而已*__*

最近一整個很沒沒動力.......對不起

言歸正傳

一定是睡前在看舊檔的關係

(黑柳徹子做訪談話太多啦!總長一整個很ㄍㄧㄥ的感賊~

 主持人要引導來賓講嘛~不然都你說就好啦!)

 

我昨晚夢到總長啦~ˇˇ

不過充滿了不可能XD

他來台灣公演舞台劇(不可能),只演小小的一場(不可能)

人沒有很多,而且是在某個會場的三樓

一二樓當天都還有其他活動(XD

演完總長還會在現場的SHOP店幫有簽名板的人簽名,而簽名板是隨入場券一起的XD

但是我找不到SHOP店,還跑錯跑到一樓活動的SHOPO__Q

一樓露天廣場在上演大型舞台劇,很多穿著華麗(而且是和風)的演員走來走去

因為是日本劇本……

但是有一些路人很不掩飾地在唱衰:「喔~本土劇團喔」(輕蔑的語氣)(←這個大概是最近爬某些討論的感想)

 

我在大樓裡亂走找SHOP店,怕它已經關了

爬到三樓都沒人了,空蕩蕩的大廳有四個門

此時我突然有種既視感,覺得這幕在夢裡看過,只是光線不同(夢中的既視感XD)

夢裡看到的是黃光,但現場是白天的自然白光

然後大廳邊邊有桌椅,我就去坐下

總長不知打哪突然出現,我大驚覺得自己一定是亂闖到不該來的地方了

連忙要出去,但是被滿臉笑的工作人員擋回來請我入座

於是我就坐回桌角的位置,90度的左手邊是總長XDDDD

他臉太美我都羞到一整個不敢直視>/////<

我右手邊好像是馬內甲,總之是個比較特別的工作人員

同桌圍坐的其他人都是Jr.

我試著分辨但是卻一個也認不出來(平常好歹也還認得幾個)

總長很親切地笑著講話

我想要回應但是突然想起靠腰!我不會講日語啦囧

但馬上發現~啊這是我的夢!我高興怎樣就怎樣!

所以就用中文回應~他也聽得懂!

夢真好啊XDDDDD

對話內容倒是忘了,囧

 

好像就這樣了!沒啥~

這個夢的重點在於總長近看好美喔~>//////<(←喂!)

以前還夢過像是小學司令台的活動場地

請來兩組人馬互尬!

一邊是瀧翼!

一邊是....晴明跟博雅!!XDDDDD

夢嘛.....不用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