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承接上一篇的標題。

 

如同做夢般地,我從橫濱Arena看生瀧翼回來了。

 

行前我以為我會大哭,結果沒有。看了三場都很嗨,千秋更是嗨到不行。

 

You did make me fly high!

 

瀧翼說,這場「瀧翼祭」是給放的感謝祭。

 

我聽了三次瀧翼首次合作的ありがとう歌。

 

想說謝謝的是我們才對。

 

謝謝你們給了我非常美好的一段時光。

 

 

喜歡你們真是太好了。

 

當踢踢放真是太好了。

 

還好,我沒有不要你們。

 

兩年半份的空白,全都要濃縮補回來。

 

回來後,才覺得想哭。

 

明天要面對現實回去上班,repo請稍候。

 

 

瀧翼真的值得。

 

雖然沒機會去後台,不過我想能說的也就還是這一句

 

タキツバ、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