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高忍
出版:尖端
集數:1~4 


知道這套有台版時,已經出到第四集了....(lag)
而且還屢次借不到書,這次終於借到了


故事節奏很明快,不拖沓不雜唸,雖然小有吐槽點,但目前架構都很穩定,讀起來很過癮
畫風也很爽朗,是我的菜,角色都很鮮明可愛
雖然一開始是阿拉伯風的世界,不過隨著故事進行也漸漸出現各種取材自真實世界的異國背景
反正世界觀是個架空大雜燴,所以怎麼玩都可以


我是第一是看大高忍的作品
雖然本來就滿期待的這部啦,不過......
........我真的沒想到阿拉丁會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抹臉)



(以下有劇情洩露,請斟酌)




阿拉丁好可愛啊~~~太太一直處於拿頭撞牆壁的狀態啊~~~~

雖然平常隨便人家搓圓捏扁一付皓呆樣(超有彈性的臉皮,伸縮自如的愛)
其實一直入微地觀察著周遭,真的遇到狀況卻又會露出了然而世故的眼神
雖然外表是正太但喜好很男人,耍帥的時候也真的很帥啦
但處理事情的態度卻非常成熟,一點也不像十歲的孩子,令人心疼
..........整個萌殺太太啊!!!!好想養一隻啊!!!
通常這年紀是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內(雖然也沒講明到底幾歲),但阿拉丁實在太可愛啦~~~~~~
.............好像最近愛上的角色都有些共通點?認真上陣的時候帥到很超過、平常卻皓呆皓呆地笑著、某些方面很笨拙又溫柔.....

這種反差真是太棒啦!!!其實我的萌點滿傳統的嘛?


摩兒迦娜也很可愛~第四集的她真是太帥啦~~公主抱是哪招啊wwwwwww
阿里巴巴雖然沒那麼吸引我,但他跟阿拉丁的堅定友情真是太棒啦!
不過(舉手)阿里巴巴為什麼有角?跟愛德的天線一樣嗎?wwwww
這部很有青少年成長小說的感覺
每個角色都看得出隨著事件在成長,我很喜歡這樣的角色


書後的附錄漫畫超好笑,而且這作者的Q版人物非常可愛!
笑著拍動手臂的阿拉丁真是令人想一口吞掉.....


這部好看,推薦。我會想收,不過也許等集數多一點再說

 

漫畫的壞處就是單本的容量少,一個長篇故事要很多本才講得完啊.....
這下有興趣去看作者的舊作《鐵拳少女桃子》了~


遇見好作品都是幸福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