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看個老俱
沒想到斗真的回顧畫面出現了亞久里!!!
田中美里!好年輕!!啊啊啊!!!!
兒子真的是斗真耶!還土土的耶!(喂)
這我不久前才知道XD
那時候不認得斗真也不認得踢踢!是為了萬齋樣追的XD
每天三更半夜看,有時候不小心就忘記或睡掉了
好懷念啊~~~
而且Lady's Talk居然訪問蜷川實花!雖然我都聽不懂!(喂)

看完不小心亂轉
不小心轉到魔戒二部曲
阿赫....
不小心就坐下來看到完...........
以前在家裡也是,雖然有片子,但是看過就不會再拿出來重看
但是每次電視轉到,又會不小心坐下來看到完........orz

結果我好幾次都講得出下一句台詞耶(′▽‵")>
未必是確實記得,其實真的久到有的情節都有些忘了
就是那樣反應
接著那句台詞就被講出來了
然後我想起AL當時是大宗耶!(喂)
然後一邊看一邊同人誌的情節都浮現了!(喂喂)
Leagolus耍帥耍很大!耍不用錢!柔焦不用錢!
你有什麼資格說總長臉以下是CG!︿(ˋ^ˊ)@m

看一看一直覺得
好懷念好懷念喔.....
到底幾年了啊
那時陽光沙灘都還在耶XD
還跟朋友在那邊討論HBO的魔戒首部曲奇葩翻譯XD
CIA也還頗有人氣.......(話說它到底還有沒有要開?ˊ︿ˋ)

嘎喔
人在老好快喔ˊ_ˋ
我的牙都跟吻醒邁大步(XD)的那匹馬一樣長長了(還蛀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