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雖然沒在PF搜刮到什麼,卻很滿足很開心,因為跟朋友在場外精神補足XD
活動就是會朋友的時候啊!
約了兩天的會,很快樂。

很感謝大家。我相信嗨一嗨對人生有益XD

玩同人也好,飯偶像也好,沒有朋友互相支援鼓勵、同嗨同盪是走不下去的,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謝謝大家,你們讓我的人生更美好。

很高興又認識了新朋友,希望下次向隅的朋友也能到場。

對不起,我不擅於鼓勵人,安慰無能,也罕能給予什麼。

如果有什麼是我能做的就請說吧,我很甘願被「利用」的。:)

 

 

我現在覺得不論哪一個小圈子都很像,興趣也好,工作也好,很多本來單純的事,都因為人的種種反應而make a fuss。

其實很多本來只是很單純的事。

特別是因為興趣而做的事,把自己搞得很累、搞得灰心失望離開,我特別會覺得可惜遺憾。

天上星多月不亮,地上人多心不平。
可是沒有這些又不真實。

One!場刊讓我想起了這句話:
"You could not step twice into the same river; for other waters are ever flowing on to you."
「你不能踩同一條河兩次,因為水是流動的。」

不是好翻譯,姑且這樣理解。

那麼我們現在正處於流動的水中,就連我們自身也是流動的。

沒有什麼事是能重來的。所以才彌足珍貴。

接下來就是全為一、一為全.......(咳)
扯遠了。

相較於帶有恫嚇意味的天堂地獄說,我比較喜歡看過的另一個說法:我們是來此世修課的,若沒修好、若逃避了,就是被當;被當的課,就得重修到過。這輩子過不了,下輩子還會面臨同樣的課題。

我滿服膺這個說法的。我想我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無論如何,我只是要說......
也許我成績不怎麼樣,但能上課我還是開心的。
如果我是在上課,那麼所有人都是老師兼同修的學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