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媽媽,有黑道啊~

原圖。

其實線稿在學年曆剛出時就畫了,封面換個衣服罷了
只是現在才拿來上完色(毆)
用photoshop跟painter效果差不多的我到底是.....||||orz

看到NEWS的蠢新歌(喂)不由得令人深深懷念我們家的打咩......
那可是當初誘我掉坑的一大助力呢~
我個人呢是相當欣賞Massu的XL墨鏡
有種今井先生當初拿金魚缸乾杯的fu

不過我沒畫。(喂)

雖然眼鏡跟墨鏡都很帥
不過我也愛這款的

蠢歌也好我不介意踢踢快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